就這樣子不知不覺


已經到了我們親愛的兔子出道的第800日了


明明就覺得700日才剛剛過去


沒想到800日馬上接著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對吧?

 

 

出道800日了


他們仍然是不太會綜藝的B.A.P


仍然是為工作飛來飛去的B.A.P


也仍然是一直在做慈善的B.A.P


更重要的,他們仍然是我眼裡最耀眼的B.A.P


沒人能取代他們的位置


就算他們人氣沒有前輩團強


說話沒有其他團好笑


年齡沒有後輩團幼齒


也仍舊是我認為的最閃耀的星星


他們就是如此的B.A.P

 

 

 


5.18這個日子


他們將會在台灣舉行巡演


種種原因以至於我去不了


我很認命的


雖然為這件事覺得難過


但還是安慰自己說等大學再去


希望那天要去的姐姐妹妹們都可以有很好的回憶


之後的每一場巡演也都可以很成功


接下來他們就要到美國去了


之後還會去歐洲澳洲和亞洲其他國家


雖然知道一定會很累


但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好好休息


這是做為一個Baby的我的小小願望

 

 

 

總之800日快樂

 

每次一到這種日子就會有點感傷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最後兔子說晚安

IMG_54437045864481  

日版No Mercy神帥害我差點動搖不買日專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