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南幼稚園開學第一天((原諒我取名無能......

 

園長方容南和其他老師正站在校門口迎接來上學的小朋友們

 

[老大早!]向日葵班的小新很有朝氣的跟方容南打招呼((小新是哪來的?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我天下無敵......]狸貓班的胖虎唱著歌走進來((胖虎?!

 

[胖虎!跟你說了幾次不要在外面唱歌,被你嚇暈小朋友都有整整30個了你還學不乖嗎?]胖虎媽媽跑過來拉著胖虎的耳朵外加給他一個爆栗

 

[嗚嗚~媽媽我不敢了啦......]胖虎哭著跪在他媽媽面前

 

容南園長看到這個情形也只能苦笑,畢竟哆啦A夢他也不是沒看過

 

他繼續看著進校門的小朋友

 

陸續進門的還有大猩猩班的兩津,櫻桃班的小丸子

 

然後過了一下子大家都來了

 

只是有一件事讓容南覺得非常奇怪

 

[聖圭啊,怎麼都是些熟面孔?]

 

到現在為止看到的都是中班和大班的學生,小班的學生呢?

 

[那是因為小班的都還沒來]金聖圭在旁邊看書

 

[什麼?!為什麼還沒來,打電話問過家長了嗎?]容南慌了

 

[10分鐘前打了,都說沒有收到通知]金聖圭還是翻著書

 

[怎麼會,難道你沒有提前通知嗎?]容南覺得很奇怪

 

這時金聖圭把書闔上[園長,負責通知的不是我,你不該把責任推到我身上,我不過是個今天早上剛來的新進老師,很多事情都不是我該知道該負責的,你#&$##@......]

 

方容南冏了[早知到那麼會唸就不說了......]當然,他沒有說出口((說出來了還得了......

 

就這樣伴隨著金聖圭的碎念聲,方容南度過了無限美(沒)好的早晨1小時

 

至於金聖圭那班的小朋友呢?

 

那都是下一集的事了......

 

TBC......

 

------------

先來個短短一章

 

然後出場人物現在只有兩個((卡通人物是客串

 

到了下一章就會出現好多個

 

然後跟上次決定的沒什麼大差別

 

就是兔子一個家庭

 

無限一個家庭

 

行星2個家庭((人太多......

 

防彈一個家庭((最近喜歡他們

 

然後...說好的雙賢不見了,考慮到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關係

 

然後我現在也想把紙張加進去了怎麼辦?((問誰?

 

話說明天唱歌初試結果要出來了,檢定結果也是,怎麼明天要面對的事好多

 

而且明天也要開始讀書了,快期中考了說,最近上課又常常睡覺,老師誰都叫就是不叫我,害我睡的怪不安的...((還敢說!

 

還有還有,我昨天去看熱鬧,拍了好多照片,還被炮彈到,我姐衣服被炸破一個洞,她一整個想哭,但我覺得好好笑((這樣對嗎...

 

還有新聞台和電視台來拍,我數了數差不多有30個陣頭,大概因為是假日所以比較多吧,而且還有兩個阿婆一直擠我,超想打他們,但是老師說要敬老尊賢

 

現在發現我的廢話真的好多,但我只是想跟你們分享

 

所以......不要介意,掰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