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個早上的折騰


金聖圭班上的學生總算是到齊了


但難免上演幾齣難分難捨的戲碼


等等......


我好像是該先介紹下這個班


首先,這個班的老師是之前提過的很會唸金聖圭


名字是狐狸班((原因你知我知(賊笑


有8個小朋友


無限一家小寶貝鐘兒


行星兩家的寶貝開開色色((這兩個名字有點怪...


兔子一家的烘烘葉子


防彈一家的智旻泰亨柾國


(此處開始接回故事)


無限一家的正業把拔長年做生意不在家


所以鐘兒是哥哥們帶大的


也因為是忙內大家都很疼他


也因為這樣所以現在......


[我不要......]鐘兒站在教室外面很悶的樣子


帶他來的明洙哥蹲著開導(?)他


[鐘兒,要聽話]


[我不要...]鐘兒還是很悶


[為什麼不要?]因為鐘兒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說不要,金明洙很想知道他到底不要什麼


[我不要...我不要跟聖圭哥一起在這裡啦,要是他搶我的檸檬糖怎麼辦?]鐘兒一臉憂心的保護著他的書包


然後一個飛快的影子跑出來


[我一點都不喜歡檸檬糖,鐘兒你給我進來]金聖圭把鐘兒拖進(X)抱進(O)教室


[嗚嗚~聖圭哥生氣要把我吃掉了,聖圭哥最喜歡吃肉了,我怎麼辦?]


金聖圭頓時啞口無言


[鐘...鐘兒啊...我再餓也不會去吃人的!]


鐘兒一個變臉[我知道阿]


金聖圭和金明洙愣住[那你幹嘛這樣......]


[成烈哥給我看的電視都這樣演啊,有沒有常識啊你們!]鐘兒說完,擺著"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的臉,高傲的走進教室


金聖圭氣的想跑回家揍李成烈,金明洙拉住他[哥你冷靜,我去就好!]


(場面轉到行星兩家)


[我要進教室了喔!]色色準備跟帶他來的興興哥道別


[......]


[哥你想說的我都懂,你就快走吧,記得要幫我買奶茶回家冰著]


色色說完就要進教室,剛好開開也到了


[诶色色,興興又JPG了喔]開開家的桃子哥問


[......]這是興興


[對啊!他跟你們說好久不見]色色翻譯


[色色我們進去,桃子你走吧!]開開現在只想趕快進教室睡覺


桃子習慣開開這樣也沒說什麼[興興你別JPG了,我們上學要遲到了!]一掌朝興興頭上巴下去


[喔...]恢復了!


註:興興和桃子都是小學生


(場景轉到兔子一家)


[馬麻!]烘烘巴在他燦燦馬麻身上不肯下來


[把拔!]葉子也巴在他容國把拔身上不肯下來


[烘烘,不要這樣,要跟你葉子哥乖乖上學喔!]燦馬麻說完就要把烘兒放下來


[葉子,下來!]容國把拔雖然口氣雖然嚴厲,但臉還是溫柔的


[不要!]兩個孩子固執的大喊


[那你們到底要什麼?]容國把拔快生氣了


[馬麻(把拔),你忘了拿我的小番茄汁(漢堡)!]


[.......]現在換他們JPG了


(最後防彈一家)


防彈家的三個小孩在智旻和柾國的堅持下自己來了


他們的碩珍馬麻雖然很擔心但是在智旻的一句"沒有蘇嘎嘎我也可以好好的"和柾國的一句"泰亨哥由我來守護"之下


就這樣讓他們出去了


可是他們希望哥和蘇嘎哥跟南怪獸哥各自丟了句"有希望在孩子們就有希望"和"智旻是不能沒有我的"跟"他們都走了我還留著做什麼"給他們的碩珍馬麻之後


也背著書包追上來


[孩子們等等我!]南怪獸看到弟弟們很開心


[哥哥!]泰亨看到哥哥們很開心


[蘇嘎嘎!][智旻!]智旻看到他蘇嘎哥很開心,蘇嘎嘎也是


他們兄弟6人就這樣你開心我也開心的上學去了


註:希望和蘇嘎跟南怪獸也都是小學生


(場景回到教室)


金聖圭覺得他們班學生太不平常了


他弟弟鐘兒高傲成這樣就不平常了其他人竟然也......


開開一來就一直睡睡到他都擔心會不會一覺不醒


色色一直看著他手中的照片嘆氣[今天一整天都看不到我鹿鹿馬麻了...]


烘烘和葉子根本是來野餐的程度


一個小番茄汁猛灌,一個漢堡猛塞


智旻也跟色色一樣一直嘆氣[果然沒有蘇嘎嘎我還是不行...]


泰亨一直流眼淚[馬麻哥哥們,我好想你們]


柾國坐在他泰亨哥旁邊[哥不要哭,我會守護你!]


金聖圭看了一圈,大概就泰亨柾國最正常了


他抱著他們兩個[我的未來就靠你們了!]


然後柾國......


[誰說你可以抱我泰亨哥!]咬了金聖圭


[啊!]金聖圭尖叫一聲,接著走到角落開始為他的未來哀悼


TBC......


好多好多好多


我發現用想像的真的好可愛XDD

 

啊對啊!因為防彈沒有熟得很透徹CP還行但是性格難免會不一樣

 

如果這裡有A.R.M.Y千萬千萬不要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