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覺之前看的時候人氣是


19999((我喜歡這數字


本來想截這數字但手機無法截......


然後今天坐火車的時候看了一下


就已經破20000了


所以就


點文吧!


A.BL(這次只開放兔子行星),可以指定自己要不要出場也可以不要(要出場請給"名字"和角色),不要點悲文((我現在沒有當時打賢才的悲

例:我要點容燦
我要當小三(黃妮雅)
被燦燦摑巴掌
然後被才才剷除
(這例子好像不太好)

B.幼稚園,可以指定自己要不要出場也可以不要(要出場請給"綽號"和角色),如果你混團我會更開心(當然是不會有CP的)

例:大黑帶開開和烘烘把妹
被容國把拔處罰
一個禮拜不能吃起司蛋糕
然後我就是那個妹(妮雅)


就這兩種,會盡量在下禮拜趕出來


時間到06/31 00:00取前5(超過時間or人數會斟酌決定要不要打)

 

沒人點會把這篇刪掉然後打圖文


期末考還有一個月可以閒很久^^


話說過好久才破20000((本人表示:之前擺爛了好一陣子,最近才開始重新經營


今天去看黑魔女和Shopping((黑魔女好看!!


然後我花了好多錢((又買專輯......

 

 

--

 

結束了^^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