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呼~

 

經歷了幾個月的發憤圖強(?)

 

總算在上禮拜解脫了((開心開心~~~~

 

說實話考完統測之後

 

突然有種沒有目標的空虛感

 

做甚麼都覺得沒有動力了((嗚嗚真的好煩

 

於是這禮拜我的重心完全放在備審資料和技優報名上面

 

以至於到現在才有這篇回歸文的出現((Sorry我遲到了

 

所以現在正式宣布,我

 

要回歸了!!!

 

 

不過……

 

最近我快被備審資料搞瘋了

 

因為我要報的科系有兩個

 

而且性質完全不一樣

 

所以我必須做兩份備審資料

 

20號成績公布之後又要忙大學甄選報名和寄件的事情然後就是面試

 

所以我只剩下10幾天做備審

 

還要把我這三年的活動照片、10幾張證照跟幹部證明都整理好

 

而且我又是我們班畢業影片的編劇

 

六月份還有學校的活動要上台唱歌((根本忙翻阿哭ˊˋ

 

所以暫時還不會發任何文喔

 

對不起啦嗚((90度鞠躬

 

------

 

想對一直鼓勵我的人說謝謝

 

其實我自己也明白

 

離開了那麼久大概也不會有什麼人記得我的

 

可是還是有一些人會對我說加油之類的話真的讓我還蠻感動的

 

之後我還會繼續加油的^^

 

謝謝大家

 

然後要考會考

 

還有明年統測、學測的小朋友們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