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間幼稚園

 

在今天這個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日子((明明就有下雨!!

 

就這麼平平淡淡的(?)突然出現在幾個社區的交界處

 

院長是個有著低沉的聲音,高高帥帥很有魅力的型男

 

他叫........

 

 

 

 

 


 

 

 

 

 

 

 

 

 

 

 

 

 

 

 

 

 


!

 

 

 

 

沒錯他就叫方容南((嘿嘿^^被騙了吧XDD

 

一個長得帥又有魅力的園長叔叔((南:叔...叔?!

 

好啦是哥哥

 

這位園長哥哥帶著幾位優秀的老師

 

一同開了這間幼稚園

 

到底這幼稚園裡會有怎樣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

 

等等!!我錯了

 

是溫馨感人的友情故事

 

就讓我們一起華華麗麗(?)的編織(?)下去。。。。。。

 

 

------

 

這是開新坑的節奏

 

其實這是我從之前就一直想寫的題材

 

但是一直沒寫因為顧慮(?)太多

 

現在決定放膽寫下去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會是我在痞客的最後一個文

 

如果想問為什麼的話

 

我只能說是我懶了倦了不想繼續下去了

 

好啦其實是開玩笑

 

只是突然體悟到我好像該為我的未來做準備了

 

剩下的時間是該好好專心在課業上

 

為我的未來好好努力了

 

 

 

以上都是些廢話

 

對於這間幼稚園

 

我想了很多

 

愛情部分很少((小朋友是要有什麼愛情......

 

親情和友情是主軸

 

主要會FOCUS在一個班

 

目前確定會有的小朋友有

 

崔準烘 吳世勳 金泰亨 田柾國 

 

考慮中

 

文鐘業 金鐘仁 李成鐘

 

會寫蠻多團體,因為這樣感覺比較好玩

 

至於小朋友們的爸媽

 

基本上還是會看各團的爸媽是誰

 

但是有一個在猶豫的是金泰亨小朋友

 

我想寫雙賢

 

可以接受嗎?不能的話告訴我一聲好嗎?

 

我會依大部份人的意見斟酌

 

有其他建議的小朋友(團體)也可以說出來

 

目前確定加入的團體是兔子 行星 無限 防彈

 

有意見拜託一定要跟我說

 

我接受度是很高的喔^^

 

等小朋友名單完完整整出來我會做詳細的介紹的

 

就這樣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