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方便大家看所以把故事放成完整的一篇了 ^^

 

 140522  


對於做家長的來說,孩子們的睡顏是最最最可愛的了


好比我們花花,他就覺得他家鐘兒的睡相真可愛


跟睡在他旁邊的某初丁真是天差地遠((腦補初丁流口水


其他要上學的孩子早早就起床了,鐘兒上幼稚園不用那麼早


就這初丁還在睡


於是我們花花非常聰明的找來了初丁剋星(?)洙洙


[明洙呀!初丁交給你了,記得先把鐘兒叫醒]想當年吵醒鐘兒的人,可是挨了鐘兒好幾拳((當然那個人就躺在旁邊

洙洙先走到鐘兒旁邊,輕輕的拍拍他[鐘兒啊!該起床囉!]


鐘兒一聽到他洙洙哥的聲音,立刻反應過來[初丁又睡過頭了?]揉揉眼睛,坐起來


[嗯,今天鐘兒來嗎?]洙洙問


[一起!]鐘兒回了個大大的微笑


兄弟倆一左一右,站在初丁旁邊[呀!]一人扯著一隻耳朵((再次腦補畫面


[啊~~~~]這...根本是痛醒不是叫醒[我醒了!我醒了啦!]


鐘兒跟洙洙同時放手[下次再睡過頭試試]


初丁摸摸自己可憐的耳朵,看著兩人手拉手離開的背影,瞬間覺得[原來傲嬌是會遺傳的......]((初丁你確定這是傲嬌?


就這樣無限家上學前的早晨在初丁的哀嚎聲安然(?)度過。


像大牛就覺得他們家的奶包的睡相真的是天下第一((世勛就是色勛就是色色就是奶包(繞舌fu?


沒人可以像他一直巴在他鹿媽咪身上還能睡((根本無尾熊......


[色色起來!]包子把色色從鹿媽咪身上扒(?)下來放在地上


色色坐著,萌萌的盯著坐在旁邊JPG的興興,跟他一起JPG


大約過了五分鐘左右......


興興罕見的開口說話了[媽媽說色色再JPG就來不及出門買奶茶了]


色色立馬跳起來[不行!]以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穿衣......


喔...我忘了,色色的衣服都是燦燦幫他穿的


但是燦燦剛剛拉著興興上學了,媽媽剛剛也出去買菜了,包子哥...去工作了


家裡只剩下......大牛


[把拔......]色色抱著絕望的心情走向他大牛爸[你應該會穿衣服吧......]


[當然!過來吧!]大牛很有自信的說著


色色心裡抱著一絲希望,走向他把拔


五分鐘之後,穿是穿好了,但是色色後悔了[把拔......褲子穿反了,襪子穿反了,衣服也穿反了......]


大牛搔搔頭[幫人穿衣服不是我的絲帶兒]然後走掉了


[早知道我就自己來......]色色無奈的把衣服一件件脫下來


看來今天色色要遲到了[我的奶茶......我下次再也不JPG了......]

 

140524    

 

對於做家長的來說,孩子們的睡顏是最最最可愛的了


就像我們的守護和嘟嘟就覺得他們開開真的大發


[呀!開開起床]桃子在開開耳邊大喊


[炸雞......]開開說夢話


[炸雞是怎樣......快起來!]桃子把開開的被子扯掉


[馬麻不要離開我......]開開說夢話,手還朝天空抓了抓


[馬麻在外面啦!]桃子乾脆坐在開開身上


開開一個翻身,桃子就要摔下床了不過他翻了個筋斗,平安無事站在地上


好不容易開開醒了,又翻了個身,跌下床壓在桃子腳上[啊...]


開開看了一下發現桃子的腳被他壓住,愣愣的說了句[桃子你幹嘛拿腳給我當床?]


[我@#$%$#@......]桃子痛到語無倫次


黑鐘慢慢站起來[桃子]鎮定的說[我要跟守護把拔說你罵髒話]然後跑出房間


[我深深覺得代替白白來叫他起床的你才是傻瓜]倩倩走過去((桃子:難怪白白每天都被唸......


於是乎桃子的早晨就在他守護把拔的嘮叨聲和腳痛的兩個震撼(?)中度過。((桃子表示:我一定要拿棍棍打開開的屁屁


在葉子和烘烘的家裡,他們的燦馬麻就覺得他家兒子們真是太過分(?)


早上一打開四兄弟的房間,就看到大黑枕著才才的大腿,自己的還放在葉子的枕頭上,烘烘則是抱著葉子睡


[孩子們,該起床囉!]他把才才的腿從大黑頭下拯救出來,再把烘烘從葉子身上移開


聽到馬麻聲音的四個孩子,不是睜開眼看一下繼續睡,就是乾脆拿被子蓋住頭


這時候他們國把拔走進來[孩子們,起床!]沉著臉


大黑和才才最先反應過來,馬上站起來乖乖去刷牙洗臉,但是葉子和烘烘只是呆呆的爬起來坐在床上((燦燦:你們這反應也差太多......


容國和燦燦拿他們沒辦法,一人抱一個走到浴室


[馬麻我要番茄口味的]烘烘說


[把拔那我要漢堡口味的]葉子說


旁邊的大黑聽到了,也跟著起鬨[那我要起司蛋糕口味]


才才對大黑的行為覺得無言[葉子和烘烘是孩子就算了,你個大黑是鬧怎樣的?]


[你之前不也說過想要芥末口味]大黑說


[我說的是抹茶不是芥末好嗎!]哪個孩子會喜歡芥末啊......


[好了你們兩個快出去]燦燦把兩個比幼稚園還幼稚的孩子請出浴室


容國把草莓口味的牙膏擠好遞給兩個小孩[等番茄和漢堡口味的發明出來我們再買,現在先用草莓的]


[為什麼沒有發明出來?]葉子問


[大概是發明的人不喜歡番茄和漢堡吧]


[那為什麼他們不喜歡?]烘烘問


[......把拔不知道]容國說


[為什麼把拔不知道?]他們又問


[因為你爸不認識他]燦燦說


[為什麼把拔不認識?]


[......]容國燦燦表示:你們有那麼多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兔子家的早晨就在兩個大孩子的鬥嘴聲和兩個小孩子的好奇聲中度過((燦燦馬麻表示:麻煩啟動靜音模式(摀耳朵)(作者表示:這是文文不是電視,要靜音起自行解決(我溜

 

140525

 

最後,最後的防彈家


防彈家的小孩很乖,不用人家叫就可以自己起床


雖然沒有別人家叫孩子起床的麻煩


他們的碩珍媽咪還是覺得他們家的孩子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首先是他們家的雞米,希望和忙內柾國


起床時少不了的就是晨間運動


他們最喜歡跳舞,跳的還不是普通小朋友跳的幼幼台


是女 團 舞


三個人在客廳一字排開,怪獸在旁邊放音樂


"슬퍼하지마 No No No~"


"혼자가......"跳到一半,音樂突然停了


[怎麼沒音樂了?]蘇嘎走過來


[播放器......壞了嗎?]怪獸非常錯愕,他明明什麼也沒動,不過按了播放紐


[又壞了?怪獸哥你做了什麼?]雞米把撥放棄拿起來檢查了一遍,但沒有發現異樣


[我真的......]什麼也沒動......


[下次還是別讓怪獸哥來了吧]柾國說


[可是我......]真的什麼也沒動......


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播放器又自己播起音樂來


[喔!它自己好了]希望驚訝的說


[嘿嘿......]VV從後面冒出來[我剛剛吃東西吃的太認真沒看路,不小心把插頭弄掉了]


眾人心想:吃貨果然不是叫假的......


[好吧那我們繼續]柾國說,然後把音樂調到下一首歌


怪獸看著繼續跳舞的三人,看著在吃東西的VV,又看著走掉的蘇嘎[竟然都找到兇手了......]


他突然好想吶喊[你們也還我個清白不行嗎!!!!!!]


就這樣,在怪獸的失落下又過去的一個防彈家早晨

 

上學前 EnD.
---

今天更新防彈家,每次都有越打越不好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