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

 

我們大黑49  生日到了

 

我不知道有多期待這一天阿哈哈

 

但是這次強度有點弱啊別介意((我之前收了一堆飯拍不知道都跑哪去了

 

46   

:聽說今天鄭大賢生日

 

 

 271  

:什麼?你說誰?

 

 

 30  

Me:禿頭賢##((哈哈哈哈

 

 

 47  

:我啦我啦!

 

 

 13  

:不給我禮物嗎?( (一臉暗示樣##

 

 

 15  

:大賢哥~

:?((逼雞臉##

 

 

 8  

:生日快樂!!

:~~謝謝噠!

:((傻笑ing

 

 

 2  

:老婆呢?((思春ing

:不知道((依舊傻笑

 

 

 26  

:有看到我老婆嗎?

 

 

 48  

,:沒有~~

 

 

 281  

:老婆~~

 

 

 492  

:叫誰呢你!

:真的不給我嗎?((看著才

 

 

 MV53  

((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

:怎麼可能沒準備啊!真是傻瓜

 

 

 50  

:仔細看好了!看我的變身!!

 

 

 10  

 

 

 28  

:!

 

 

 10  

:老婆你對我最好了!

 

 

 49  

:~永才哥要被吃了

 

 

 479

:我們還是先回宿舍吧,這裡很多未成年

 

 

   289  

:好吧那各位掰囉^^

 

 

 54  

:老婆那我們回家也……

:嘿嘿…((乾笑

---

鄭大賢生賀

 

終於到大黑生日了

 

這樣子所有成員都經過一輪了說((從我飯上他們開始

 

時間真得過好快

 

然後期中考還有一天……討厭><

 

因為期中考這禮拜一直到昨天才碰電腦

 

是說只剩一天就要升高三了

 

叫我學姐的人又要變多了((更老一層了

 

大家暑假快樂阿^^

 

別人生日禮物做不完了,要趕工了……

 

最後最後...大黑貨(大黑+吃貨)生日快樂噠!!!

 

 

 

 

 

 

圖 Cr Twitter &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