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兔子出道兩周年!!!!!

 

早上幫我媽工作到一半

看到這個--à首張正規專輯First  Sensibility歌曲預告((偷懶

害我整個心不在焉

中午連飯都不吃只顧著聽

這次專輯很多都是抒情歌

根本我Style!!!!!!

所以話不多說我們進入截圖的世界吧!!!(不是每一張都有截,但每首至少有一張)

左下角有歌的名字

 

 1  

首先以華麗的兔子開場

 

 2  

跪在地上的力燦馬麻

 

 3  

歐呦~~!

 

 4  

喔摸!!!才才也帥!

 

 5  

準烘就4!!

 

 6  

葉子也很帥!!!!

 

 

 

 

 

 

原諒我花癡習慣了……

 

 

 

 

 

 

 7  

把拔你是再聞……?

 

 8  

朦朧美(?喔喔喔~~~

 

 9  

到底是有什麼好聞的每一張都要聞……

 

 10  

就說這次葉子真的很帥!!

 

 11  

這裡是貴婦力燦

 

 12  

我絕對不會說截這張是因為他可愛的頭髮

 

 13  

大黑感覺像酒鬼……((!

 

 14  

有種嫵媚的Fu~

 

 15  

全身黑抹抹的大黑

 

 16  

喔喔馬麻你好美(?

 

 17  

真的好帥!!!((我好像沒有別的形容詞了……

 

   18  

有沒有覺得準烘根本像痞子!!!((有嗎?

 

   19

偷偷跟你們說……把拔的褲子是豹紋……

 

 20

快結束了……來張全體照

 

 21  

最後結束還是這隻華麗的兔子

 

 22  

期待我的專輯!!!!!!!!

 

 

 

 

 

這裡是預告!!!

雖然可能很多人都已經看過了但是還是想做這個

 

 

今天兩周年我是真的很開心

從我飯上你們到現在不過300多天

甚至都不到你們出道時間的一半……

 

 

但是想到很多時候只要想起你們我就會露出笑容

同學拿你們的名字開玩笑我二話不說開打

你們要去日本出道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

雖然多少都有點吃醋的成份((吃啥醋......

但其實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不想你們在那邊當空中飛人

三天兩頭韓國日本跑來跑去

 

 

第一次買周邊是為你們

第一買專輯是為你們

第一次為了偶像哭也是你們……

 

第一次花超過1600DVD是為你們((很貴……

第一次每天都唸著的是你們

第一次為了偶像跟人吵架也是為你們……

 

我家人跟我同學都說我中毒太深了

但這又如何?

我爽!

 

聽說今年你們大概又會很忙……

現在忙回歸完

又要忙日本回歸

好像又有巡演

 

想說的很多但我情緒也很多所以打不下去了

只希望你們不要太累……

 

我絕不會說我現在是留著眼淚打的((這人瘋了!

 

B.A.P出道兩周年快樂!!!!

I  Love  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