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撫摸(?)著剛剛被咬,還微微發疼的手指,心想"再怎麼苦逼我還是要撐下去,不然我不叫金聖圭"


轉身面對一個個還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孩子們,擺出他最帥的狐狸臉[孩子們!現在按生日一個個自我介紹一下好嗎?]


但是沒有人理他,他愣一下,走到鐘兒旁邊[呀!你第一個!]


鐘兒嘟著嘴應了聲[喔!]


他走到講台上,用他最妖嬌(?)的笑容,最甜美(?)的聲音((南南:你確定妖嬌跟甜美是形容小男孩的?


[我是鐘兒,名字是成鐘,大家都叫我鐘兒]


眾人想"你說這不是廢話"


[有6個哥哥,大哥是旁邊那隻狐狸圭]


[的確很像狐狸]色色默默說了句,金聖圭臉黑掉


[最喜歡我明洙哥,最喜歡欺負我成烈哥,優鉉哥會做飯,東雨哥會傻笑,浩沅哥也會傻笑(?)]


[葉子葉子你一定可以跟東雨浩沅哥當好朋友]烘烘一邊喝小番茄汁一邊對葉子說


[啊?!]葉子停下吃漢堡的嘴


[因為你們都會傻笑!!]


[......]葉子無言


[最厲害的是跳女團舞,願望是和大家一起跳女團舞,和大家一起吃檸檬糖,和大家一起欺負圭哥,就這樣!]


[哇!智旻柾國你們一定可以跟鐘兒當好朋友]泰亨對智旻柾國說


智旻跟柾國也這樣想[說不定我們可以組個橙子焦糖什麼的]


就這樣鐘兒的自我介紹結束了!!


[現在換下一個,開開上!]金聖圭說


但是沒有人站起來,倒是色色舉手了[老師!開開在睡覺!]


[那就叫醒他!]


[嗯!]色色回答,然後深呼吸一口氣,嘴巴湊到開開耳朵旁邊大喊[嘟嘟阿姨拿炸雞來了!]


只見開開立馬跳起來[媽咪在哪?我的炸雞在哪]不停的看著四周


色色拍著他的肩膀[別做白日夢,到你了!]


開開聽到,一臉失望的走上台((開開:我的媽咪...我的炸雞...喔不~


[我是開開,名字是鍾仁,家裡人都叫我黑鍾]


烘烘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開開的手,再想想家裡大黑的手 [喔!大黑等級耶!]


[把拔守護會守護我馬麻,馬麻嘟嘟會守護我,桃子哥雖然會功夫但需要人守護,白白哥的身哥需要人守護,倩倩哥...他的歌聲會守護他]


[說那麼多守護你不累嗎...]金聖圭心想"這輩子還沒聽過那麼多守護的"


[願望是跟大家一起睡覺,跟大家一起吃炸雞,跟大家一起跳舞,跟大家一起邊睡覺邊吃炸雞邊跳舞]


色色說[開開你還是下來做你的白日夢好了!]


開開搔搔頭,走下台


[那下一個到我了吧!]色色主動站起來


[我是色色,名字是世勳,又叫奶包]


[奶包...我喜歡喝牛奶的說]葉子說


[家裡有大牛把拔,最喜歡我鹿鹿馬麻,興興哥會JPG,燦烈哥牙齒很白,包子哥臉圓圓像包子]


[葉子偶爾也會JPG,葉子你一定可以跟興興哥當好朋友!]準烘拍拍葉子的肩膀


[兩個一起JPG真的更好嗎......]鐘兒想像中


[喜歡喝奶茶,吐槽開開,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喝奶茶,跟大家一起吐槽開開]


金聖圭想"這麼多事你們確定都做的完?"


色色瀟灑的翻了個白眼(?),下台


[那下一個換葉子]金聖圭看著葉子說


烘烘這時候站起來[我和葉子一起!]


於是烘烘和葉子一起上台


[我是烘烘名字是準烘,他是葉子名字是鐘業,我們是兄弟]


[我們也是兄弟!]泰亨看著智旻和柾國說


[家裡有菩薩國把拔,漂亮燦馬麻,還有吃貨大黑跟聰明才才,大黑很黑,才才是傲嬌]


[開開你這麼黑一定可以跟大黑哥當好朋友!!]色色看著開開說


開開面無表情說[我媽咪說這是健康......]


鐘兒說[老圭你改天也去認識下才才!]


金聖圭說[為什麼?]


[因為我想看傲嬌們當朋友]


[......]圭哥無言


智旻說[泰亨也是吃貨,泰亨你一定可以跟大黑哥當好朋友的!!]


[如果圭哥也去的話......三個一起吃真的更好嗎......]鐘兒又想像


[我喜歡喝小番茄汁,討厭吃檸檬(烘烘說到這裡看了鐘兒一眼),喜歡黑葉子的身高(葉子默默低頭),黑大黑的膚色]


鐘兒高傲的轉頭[哼!]


[我喜歡喝牛奶,喜歡吃漢堡,喜歡長高高]葉子說


[但是長不高所以葉子很懊惱]烘烘補了句,葉子又默默低頭


柾國說[智旻哥也長不高,智旻哥你有伴了!]


智旻說[我的心在哭泣]


因為葉子和烘烘的自我介紹引起太多共鳴,金聖圭只好讓他們就此結束[現在智旻上去吧!]


智旻說[我跟泰亨柾國一起]


於是三個小朋友也一起上台


[我是智旻,可以叫我雞米,他是泰亨,可以叫他VV,最旁邊那個是柾國,可以叫他萌國]


難得這次孩子們沒什麼反應,倒是烘烘和開開想著[怎麼覺得這VV好眼熟]


[我們的碩珍媽咪做菜很好吃,怪獸哥會破壞東西,希望哥覺得世界充滿希望,蘇嘎嘎是我至親]


[我媽咪做菜也很好吃]葉子說


[嘟嘟媽咪做菜才好吃]開開驕傲的說


鐘兒說[為什麼我家做菜的是優鉉哥......]


[VV是四次元+吃貨,萌國什麼都會做,我呢...以後你們會了解的]


烘烘跟開開仍舊在想[VV到底像誰]


突然靈光一現,激動的站起來[VV你跟我們家大黑(白白)好像]


大家都看著他們


[明明就跟我家大黑比較像]烘烘說


[跟白白比較像啦!]開開反駁


[那你們明天把大黑跟白白帶來看看不就行了]鐘兒說


於是兩個小朋友不再吵鬧[那就帶吧!]他們握手


金聖圭想[我的阿拉耶穌老天爺......(各種神明),叫他們自我介紹真是我的罪過,罪過啊!]


由於作者本人想到腦袋有點打結,所以……


自我介紹篇。EnD.


-------
停在很奇怪的地方,沒辦法我打到快精崩,到後面防彈家簡直亂打,自我介紹這東西好複雜,下次會做個更完整的家庭介紹,等工具準備好的時候。


期中考考完了,但是又粗心,可想而知這次又該掉幾名了,本來想拚前三的……


下禮拜要會考的小孩,熊熊,靈靈,跟泫星(這是我知道的),跟其他小朋友(?),考試加油,考前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我建議考試前5分鐘不要再硬看書,把腦袋裡的雜事丟掉,好好應戰,相信你們都會有好成績的^^


另外,母親節快樂(雖然這裡不太會有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