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極熊點的容燦

Sorry我拖了一個禮拜

然後這是篇虐文

我終於打得出虐文了

話說我今天打的都蠻虐...

 

以下正文...

(力燦視角)

一切都變了...

「你在哪?」

「我...現在在忙,今天不回家了」

已經一個禮拜了,打給他他都說在忙

我也想這樣認為,但我無法忽略...

「哥?是誰?」

每次打給他,他背後總會有這麼一個聲音...

而他總是...

「沒什麼,乖~你快睡...」

這樣我怎麼能認為...他在忙

我爬上了自己一個人躺了一個禮拜的床

想睡...但睡不著

因為...我腦海裡都是他

我想念他的聲音,他的味道,他的體溫

每天都這樣...哭著睡著

今天也會是這樣的吧?

(早晨)

當我醒來,聽到這樣一個聲音

「燦!你醒了」

「國!你回來了!」

我很開心的抱著坐在床邊他

但他的表情卻是...冷淡

然後,他輕輕的推開了我

「我們分手吧!」

「國...」我錯愕的看著他

「我...有新對象了」他這樣對我說著

接著,一個男孩走進來...

「哥...你好了嗎?」

「準烘乖~你先出去,哥等等就來了」

那個人出去後...

「就是他嗎?電話裡的那個人?」我紅著眼問他

「...」他低頭,沒有說話,是默認了吧

「那...為什麼?」明知道可能會受傷,但我還是想問

「他很單純,跟我們不一樣...」

我笑了,因為單純嗎?

「那我呢?你當初不也是說我單純而喜歡我的嗎?」

我忍住眼淚,假裝平靜的問他

「因為你變了...」他抬頭看著我

「我哪裡變了?變的是你吧!如果說我變了...那也是因為你!」

沒錯!是他變了,以前的他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現在的他,不會跟以前一樣...每天回家哄我入睡

不會以前一樣,要我少喝一點咖啡

也不會跟以前一樣...每天對我說...

"燦~我愛你"

所以,我漸漸習慣沒有他的關心,習慣自己一個人...

每天擔心他是不是變心了,每天都胡思亂想...

「對不起...」他這樣對我說著

我的眼淚還是不爭氣了的流下來了...

「不用對不起...」我站了起來,走到窗邊

「我祝你們幸福...」我哭了,但我也笑了

我爬上窗台

「我愛你...方容國!」

沒有一絲猶豫,我跳下去了

我愛你,所以我祝福你...

方容國...跟他好好過吧...

不要讓他...像我一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