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仔點的鹹菜

這篇也是拖了快一個禮拜

然後這是篇甜文

蠻短的...

靈感來自Bow Wow

是《BADMAN》這張專輯裡的一首歌

這裡有歌詞

http://jiwoobap.pixnet.net/blog/post/154497374

以下正文.
(大街上......)

「哇!」鄭大賢發出一聲讚嘆

「你是怎樣?」劉永才斜眼看著他

「你看那個人!」鄭大賢指著前方穿著低胸露背鮮紅色短裙的女人

「呀!你現在在說什麼?我在你旁邊耶!」劉永才生氣了

「才才~我只是看一眼而已耶!」鄭大賢撒嬌的的拉著旁邊炸毛的一隻小貓

「你真的很奇怪诶!」

「我哪有,男生這樣很正常啊!」

「哼!我不理你了」劉永才撥開鄭大賢的手,自己走掉了

鄭大賢追了上去...

「才才~~不要這樣啦!我看了一眼之後就會忘記了」

「又怎樣?你就是看了啊!你都不把我放在眼裡」

劉永才嘟著嘴

「才才~~不是這樣的!聽我說」

"我愛你 不是謊言 ooh ooh
就算看一眼 也只有那時候而已
其他的女人還用說就那樣 ooh ooh
回過頭就會忘記的那一瞬間 Not a big deal"

「真的嗎?」劉永才有點氣消了

「當然是真的啊!」鄭大賢摟了劉永才的腰

「呵呵~那我們回家吧,冰箱裡有起司蛋糕,趕快回去吃」

劉永才笑了,抱住鄭大賢

「耶!還是我們才才對我最好了~」

Oh, Bow wow wow 偶而這樣 ooh ooh
就算看一眼 也只有那時候而已 yeah
Oh, Bow wow wow 什麼事都沒有 ooh ooh
回過頭就會忘記的那一瞬間 Not a big deal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