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所以重打自介。

HI~我是Nia

96Line高三生=18歲成年人

喜歡B.A.P六隻兔

也會關注行星(嘟嘟、開開)、無限(圭圭)、紙張(爺爺、多多)、防彈(VV)、哀控(彬彬)((硬要疊字##

現在寒假=夜貓

目前停更狀態,沒意外5月回歸

就這樣,歡迎新朋友舊朋友來勾搭。。。

 

CHAT:

日子過得真快,快過年了耶

祝大家新年快樂拿到很多紅包

祝大家過個好年

然後不要忘記我喔

我是愛你們的Nia <3

-

覺得這裡真的是偶爾放鬆的好地方

雖然都是熬夜來逛((不要學阿對身體不好#

但是像現在這樣這理那裡逛逛

偶爾更新一下自介也很好

然後阿現在雖然沒有更文的可能

但有空的時候我有努力存草稿喔((用手機

雖然還是覺得自己文筆很渣

但是還是努力朝著新風格嘗試

學著不那麼清新,我正朝著H的倒路邁進

嗯我長大(?)了。

 

最後勸(?)大家:

 

 

早安午安晚安,新年紅包拿在手裡才會心安。

 

掰掰~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