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呵~~我破兩千了耶~~~((灑花

這次打賀文,是我的第一篇Z賢

不囉唆,快看吧!!!!
_

今天的B.A.P宿舍

方容國在工作室創作--不在

金力燦去陪方容國--不在

劉永才和文鐘業去跑通告--不在

所以剩下的人--鄭大賢和崔準烘

「哥!我肚子餓了」

崔準烘跑來跟鄭大賢說

「我也餓了...可是力燦哥不在...」

平常都是金力燦在煮飯

「那現在怎麼辦...」崔準烘已經快餓死了

「啊不然...我們來做蛋糕!」鄭大賢想起家裡還有麵粉

所以提議

「好啊!」崔準烘開心的同意了

場景移到廚房

看來他們肚子真的餓了...

不過才一下子就已經烤好蛋糕,準備裝飾了

「哥!我要加小番茄!」崔準烘拿著洗好的小番茄站在旁邊

「可是這是起司蛋糕...」鄭大賢覺得無言

「啊~我不管啦~~」崔準烘開始撒嬌

「喔~好啦...」鄭大賢一邊放小番茄,一邊擔心著他的起司蛋糕還能不能吃

然後鄭大賢開始抹奶油,崔準烘還在搜索著廚房中可以加的材料

「哥!我們再加檸檬汁和巧克力醬可以嗎?」崔準烘用他水汪汪(?)的大眼盯著鄭大賢

「可是...起司蛋糕...」可以加這些東西嗎?

「哥~~~」崔準烘又使出 他無敵的撒嬌功

「可是...好吧...」鄭大賢拗不過只好都加下去了

終於,蛋糕完成了

「耶!!!哥我們快來吃!」崔準烘開心的拿著盤子和叉子呼喚著鄭大賢

接著他們吃了一口...只見他們放下叉子

「準烘啊!我們出去吃吧!」鄭大賢拿起外套

「好啊!我先留個紙條!」崔準烘在紙上不知道寫了什麼東西之後,就跟鄭大賢一起出去了

(30分鐘後的B.A.P宿舍)

「大賢、準烘我們...诶!怎麼沒人」他們四個人回來了

金力燦正在找著應該留在家裡的兩個人

「哥!這裡有紙條耶!」文鐘業發現了那紙條

「讓我來看看...」劉永才開始念了

"哥哥們~冰箱裡有我和大賢哥做的蛋糕
我們有留了一些給你們,記得要吃光光喔
吃了以後包準你們說不出話來P.S.不要哭出來喔"

「他們真的是...」金力燦感動的看著紙條

「真是奇怪...」劉永才開始自言自語

「哥!哪裡奇怪?」文鐘業好奇的問著

「鄭大賢那吃貨怎麼可能會把蛋糕留給我們?」

劉永才說出了疑點

「應該是良心發現了吧...不然我先去吃吃看」

方容國說著,從冰箱拿出了那蛋糕,吃了一口...

只見他面色凝重,放下叉子,走向了廁所

「嘔...」開始吐了......

外面的三個人覺得很奇怪

所以各自吃了一口

「靠!這什麼...」金力燦揪著一張臉,真的是很想哭

「這是..."臭酸的"喔...」劉永才正在找著垃圾桶

「...」文鐘業被那味道衝擊到了,話都說不出來

這時4人心裡的OS是...

「等你們回來就死定了!!!」

此時闖禍的兩人...

「哥!我怎麼突然覺得有點冷啊!」崔準烘抖了一下

「那我們快點回家吧」鄭大賢拉起崔準烘的手

他們萬萬想不到...大禍就要臨頭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