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發瘋ing(不要理我##

 

E04。((不解釋##


--

今天幼稚園要幫小朋友們做健康檢查

 

[老圭,健康檢查要做什麼?]鐘兒看著帶他上學的圭哥問

 

[看你身體有沒有壞掉]圭哥一邊打哈欠一邊回答,又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如果醫生說鐘兒牙齒壞掉那就不能吃檸檬糖了喔]壞笑,誰叫這小子這麼愛黑他

 

鐘兒突然覺得很害怕,最近他的確覺得左邊一顆牙齒怪怪的,如果真的是壞掉了怎麼辦?他的檸檬糖要怎麼辦?

 

他搖搖頭,心想"不會的,這種事不會發生我他身上"[我...我的牙齒一定很好不會壞掉!]他說

 

[鐘兒你書包的檸檬糖好像太多了,我還是拿來分其他小朋友好了]圭哥故意看著鐘兒的書包說((圭哥你這樣拐小孩對嘛你!

 

"不行!"鐘兒心想,手一邊護著書包

 

[鐘兒房間也很多,順便拿來分一分好了]圭哥又故意說

 

"真的要這樣嗎?"鐘兒被嚇到了[老圭你好壞!]他抱著書包,跑進教室,圭哥在後面大笑[鐘兒你也會有這一天哈哈哈]

 

跑進教室的鐘兒,找了個地方把書包藏好之後,發現色色和葉子都趴在桌上,臉上還一團黑氣

 

[你們怎麼都變熊貓?]他坐到自己的坐位問((都變韜韜XDD

 

(這裡安插一個座位表)

座位表  

 

葉子說[都是烘烘害的......]

 

(昨天晚上的兔子家)

 

[大黑大黑,健康檢查要做什麼?]烘烘問

 

[就量體重量身高啊和看眼睛牙齒之類的]大黑一邊吃著起司蛋糕一邊看一周偶像一邊回答他

 

烘烘一聽到要量身高馬上跑到冰箱幫自己拿了一罐番茄牛奶再幫葉子拿了一罐1000ml的鮮奶,然後跑去找葉子[葉子葉子,明天要量身高你趕快喝!]((小番茄鮮奶到底哪買的#

 

葉子疑惑[為什麼我要喝?]烘烘站到葉子旁邊,低頭看葉子[不解釋!趕快喝不然明天你會變最矮的喔!]

 

葉子突然覺得心好痛[那你又是為什麼要喝?]烘烘打開小番茄牛奶[因為我不能被別人追過去啊!]他可是全班最高的耶!

 

葉子突然心更痛了[烘烘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一個人拎著那罐牛奶,默默的走到房間鎖上房門,然後......藉牛奶澆愁!!!

 

結果今天早上......

 

葉子因為牛奶罐太多吐奶了,烘烘大黑才才因為整夜被葉子鎖門無法進房所以感冒

 

[事情就是這樣......]葉子好想烘烘才才大黑把拔馬麻,他不要量身高要回家

 

[難怪沒看到阿烘那小子......那阿色你又是怎樣?]鐘兒轉頭問色色

 

[別提了......]色色嘆氣

 

(今天早上的色色家)

 

由於今天色色太晚起床,所以給他穿衣服得還是他大牛爸

 

[把拔,你這次應該ok了吧......]色色雖然絕望但還是懷著一絲希望[當然!]大牛這次很有自信,他練習好幾個晚上了

 

這時候色色的救星來了!![包子!]色色看到他包子哥走進門

 

[怎麼回來了?]大牛問

 

[今天咖啡店休假,我忘了]包子脫好鞋子,走上玄關,這時色色馬上拖著他的衣服撲到包子身上[包子哥衣服!]

 

包子看看色色,又看看大牛[給把拔穿吧,他也該練習一下了,這都第四個孩子了怎麼還可以穿不好]((包子你好哲學(?)

 

色色臉上三條線"哥你真的要這樣對我嘛......"當然大牛也是"包子......"

 

[包子......]色色裝可憐,包子拿他沒般法[好啦!我給你穿總行了吧!]

 

色色開心了,他真得很開心"我終於不用被我老爸穿反衣服了!"大牛傷心了,他真得很傷心"我被兒子棄嫌了......"

 

色色乖乖的在包子面前站好,大牛捧著胸口走回餐桌看報紙,不一下子包子就幫色色穿好了

 

[今天我帶你上學吧,順便買奶茶]包子拿起旁邊的色色書包,牽著色色

 

[好!]色色又更開心了,果然他包子哥好人[包子哥我今天要健康檢查喔]

 

[健康檢查?!]包子愣了,色色覺得奇怪[怎麼了嗎?]

 

[色色啊......我們還是不要買奶茶好了......]包子說,色色大驚[Why!!!]

 

[馬麻說如果你蛀牙就再也不能喝奶茶了,所以今天就忍耐一下好嘛?]((是說只省這一杯會有效嗎?

 

色色馬上失望[喔......]

 

[事情就是這樣......]色色現在正想著奶茶並擔心著牙齒,他不要蛀牙啦!!!!

 

[跟我同病相憐......但那不過就是杯奶茶有那麼嚴重?]鐘兒問

 

[那是我的精神糧食,某依哇欸系......]色色摸(?)著他的胸,心痛萬分的說

 

鐘兒翻了個白眼"系什麼系,又不是在演八點檔......"

 

這時候圭哥走進教室,臉色非常之輕鬆愉快

 

[老圭你中樂透喔?]鐘兒問[你們可以回家了,其他人都不會來!]不用面對一群孩子真是好開心

 

先讓我們看看開開家

 

(昨天晚上的開開家)

 

[欸鐘開!聽說你明天要健康檢查喔?]桃子問

 

[嗯...]開開只覺得他很想睡

 

[那妳都不用做準備什麼的嗎?]聽他同學大黑說他們家的葉子正為了身高灌牛奶

 

[準備個毛阿......]開開真的覺得很想睡((那時候晚上11點

 

[例如......減少黑色素]桃子剛剛偷了他媽的美白乳液過來

 

終於開開受不了了[馬麻說我這不叫黑!你再煩我的話......]

 

[你要幹嘛......]桃子有不祥的預感

 

開開露出奸詐的笑容[從前從前.....]

 

[開開不要!]桃子摀住耳朵

 

[在一間古老的小破廟]他繼續說

 

[你不要!]桃子掏出他的小棍棍揮阿揮

 

[住著一個沒有臉的小女孩]開開不停止((鬼故事就到這邊,想聽完可以跟我說

 

桃子一個不小心揮太大力朝開開打下去

 

[我@%&$#@%$的,桃子你@#%$@#幹嘛啦,很痛耶!#$#]好孩子不宜欣賞,謝謝

 

[因為這樣所以開開今天不會來]圭哥說

 

[因為受重傷嗎?]色色問

 

[不是,因為昨天太晚睡所以今天爬不起來]聽說昨天其實只削到一點頭皮((那開開你反應那麼大幹嘛?

 

[那VV他們呢?]葉子問

 

[VV他們喔......]

 

(昨天晚上的VV家)


因為要健康檢查,碩珍媽咪要他們早點上床睡覺說是這樣檢查結果會好一點

 

但是孩子們不想睡[怪獸哥!健康檢查是什麼?]

 

[就是看你有沒有長胖胖有沒有長高高,身體有沒有好好的]

 

[所以......是要量身高嗎?]雞米抽了抽下眼皮,他不要,每次量身高都被柾國笑他"小朋友"他不要他不要,他是哥他是哥

 

[智旻乖!想當年我也......]蘇嘎嘎安慰他,可惡的怪獸((這是哪們子安慰.....

 

[那如果身體沒有好好會怎樣?]VV又問

 

[就要看醫生吃藥還要打針!]希望說

 

[打...打針!!]這次換VV和柾國抽了抽上眼皮((上眼皮怎麼抽?

 

這時候碩珍媽咪走進房拿了捲報紙從希望頭上敲下去[叫你睡覺不睡覺還嚇你弟弟!]((動作一氣呵成

 

[快睡覺吧孩子們!不要想太多]媽咪走出房間

 

到了早上,餐桌上

 

[我...不要量身高...]雞米在恍神[打針....好痛.....]VV和柾國也是

 

碩珍媽咪從廚房走出來拿了跟大湯匙往希望頭上敲去[誰讓你嚇弟弟!]

 

[所以他們三個今天也不會來了]圭哥說[因為今天缺席人數太多,健康檢查改在下禮拜,南南園長說你們可以回家休息]

 

[智旻......]葉子都快哭了,同樣身為為身高傷心的人,他決定這一個禮拜他都要跟智旻約出來灌牛奶

 

[好可憐的希望......]鐘兒為了希望的頭哀悼

 

[耶!我又可以喝奶茶了!!]色色開心的歡呼((我說你這人有沒有同情心阿你!

 

於是健康檢查就在小朋友們家人的幫助(?)之下,順利(?)取消了

 

拍手!!((有病阿#

 

健康檢查篇<EnD.>

--
不知道我在幹嘛,昨天兩點多才睡結果還是沒弄完然後今天睡到10點多

 

總之我還是生出來了雖然他沒有很好笑

 

然後等等又要去讀書了......


-

有些話忍了很久想講((本來想說大家都在講我就不要講了

 

最近行星發生了一些事((這大概不用我明說

 

有些腦殘讓我覺得很無言

 

看到那些消息我也很難過

 

但是某些行星飯((我說某些

 

你們理智點行嗎?

 

平時口口聲聲說愛他們,現在有事了就在那邊唯11唯10的還要他們退團

 

你誰阿你!如果真的愛她不就要尊重他們的決定((這是我的想法

 

很多人言論我都有看到,也聽我們大嬸說了很多

 

除了火大還是火大

 

拜託當粉絲要當理智的,不要當腦殘!

 

就這樣,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