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巷中,一間寧靜的咖啡館坐落於此

文鐘業在這裡坐著,喝著他本來不敢喝的咖啡

是誰...讓他了解咖啡的滋味

他細想著...以前......

 

早晨,陽光照進了屋子,很明亮,很溫暖

文鐘業在廚房中準備早餐

「哥...」是崔準烘

他從後面抱住了文鐘業

「嗯...你起床了啊!我快準備好了,再等一下就可以吃了喔~」

文鐘業轉過頭微笑著跟他說

「但是我比較想吃你...」

崔準烘趁文鐘業轉頭跟他說話的時候吻住他的唇

文鐘業臉紅了,把頭轉了回去

「你幹嘛啊!每次都來這招」

崔準烘笑了,然後說

「但是你不是每次都被我親到了嗎?」

文鐘業臉又更紅了

「你...你不要鬧了,我還要做早餐」

「好啦~不鬧你,我先去看電視」

崔準烘笑著走到客廳,他的目的達成了


本來他們是這樣的美好,但是......

某一天,電話中......

「哥...你還沒下班嗎?」

崔種烘在電話中問著

「嗯...準烘你今天就自己先吃晚餐吧,哥還要一下子才能下班」

文鐘業邊做著手中的工作一邊說

「那我去接你,然後我們在一起去吃」

崔準烘提議說

「好...那你自己要小心喔~」

文鐘業叮嚀著

「嗯...掰掰」

掛上電話,崔準烘出門去接文鐘業

那天是雨天,雖然已經是晚上

但是因為下雨天顯得更黑

文鐘業提早完成了工作

在路口等待著崔準烘

雖然因為下雨視線不清楚

但他還是看的到...他來了

「準烘~」

他招手,大聲喊

「哥~」

崔準烘也招手,準備過馬路

這時,一聲巨響,一道雷劈了下來

直直...批中了崔準烘

「啊!!」文鐘業尖叫了一聲

他呆住了......

「準烘...」他跑過去崔準烘的身邊

但是,他已經沒氣了......

文鐘業哭了,他抱住已經沒了知覺的崔準烘

心裡全是自責

「都是我...如果我沒有加班,如果我沒有答應讓你來接我......該死的是我,是我啊!」

文鐘業一邊哭一邊說著

這時雨越下越大了,文鐘業已經不知道他臉上的是淚還是雨

他只是抱起崔準烘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到最後,連他也沒有感覺了......

 

文鐘業啜飲著苦澀的咖啡

回想著...曾經的美好

但再怎麼美也只是曾經

一切都...回不去了

因為他不在了,而這都是因為他

他苦笑著搖頭,走出了咖啡館

眼中閃爍著淚光......

The End.

 突然想打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