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宇宙無敵超級帥((我認為啦!

的6隻兔子要聚餐

最先到的果然是我們忙內們

「怎麼那麼久啊?」屋哩準烘已經等到有些不耐煩了

「就是啊...」葉子他看向門外

哦~鹹菜來了呢!

「哥~你們怎麼那麼久?」屋哩準烘現在非常不耐煩

「還不是他!說什麼肚子很餓,剛剛來的路上拉著我去逛夜市」

辛苦你了才才,偏偏你老公大黑是個吃貨......

「有什麼關係!我們又不是最晚的,不是還有容國哥他們嗎?」

鄭大黑他抱著他家才才,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我超想巴他頭的!!!!((作者你冷靜!

這時我把拔馬麻他們終於來了

「對不起,我們來晚了!」我馬麻他有些愧疚

後面我把拔走進來,他手上抱著....我!!!!((真的假的!!!

跟各位報告一下,裡面的我5歲

「唉呦~我們妮雅也來啦!!」大黑他伸手想抱我

但是我咬了他,然後跳到屋哩準烘身上

「番茄叔叔,我好想你喔!」

我開始撒嬌

「我也很想我們妮雅喔!!」屋哩準烘他摸了摸我的頭

然後我臉紅了,一整個暗爽

「妮雅來!叔叔抱!」葉子他對我笑耶

然後我一整個乖的爬到他身上

「呀!方妮雅,你好過份!」

大黑他衝著我喊,然後我...不理他

「你這是對小孩做什麼啊!」

才才捏了大黑的耳朵一下,然後我對大黑吐舌頭

又爬呀爬的爬到才才身上

「叔叔!謝謝你,大黑叔叔好壞!」

「妮雅乖!肚子餓了嗎?我們吃飯吧!」

才才他捏捏我肉肉的小臉

「好!把拔抱抱!」然後我又回到我把拔身邊

之後我們開始吃飯了,我把拔他很有愛的一直餵我

然後我馬麻他吃醋了

我把拔他這遲鈍的人,連我馬麻吃醋都不知道

「妮雅來!再吃一口飯!」

「把拔!我吃飽了!你餵馬麻吃」

我開始幫我那木頭把拔,我把拔聽了我的話做

我馬麻他果然消氣了,現在開心的笑著呢!

之後我開始覺得無聊,因為我是小孩子嘛!

所以我去找大黑

「大黑叔叔!」我露出我最燦爛的微笑

「你不是不想理我嗎?」他問

當然是不想理你啊!但是只有你閒著......

「哪有啊!叔叔亂說!我要抱抱!」

我伸出我可愛的雙手

然後那吃貨很開心的被我迷走(?)了

之後他當然是跟我玩到叫媽媽

我可是非常典型的天使的臉孔,魔鬼的個性耶

但是我玩得累,所以趴在他身上睡著了

「好可愛......」屋哩準烘他看著我的睡臉,笑了

「鐘業哥!我們也來生一個!」他拉著葉子興奮的說

「這個...我們回家再說」

「好啊!」然後葉子他被屋哩準烘拖走了,看來他今晚會很累

然後那大黑......

「才才!我也要!」他也在鬧著他的才才

「我不要!有你一個就夠累了,還要多一個來鬧!」

我們才才他非常堅定的拒絕了

這時,我馬麻把我抱到他身上

「你們也快回去吧!我們要先走了!!!妮雅他也很累了」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又醒了

我醒來已經在車上了

「把拔!馬麻!」我揉著眼睛

「妮雅醒了!今天好玩嗎?」

我把拔他很溫柔的問我

「嗯...」我爬到我們馬麻身上

「馬嘛!我下次還要來!」

我撒嬌著說

「嗯!那妮雅要乖乖喔!」

然後我們一家非常之溫馨的回家了

------------

這篇根本完全私心......

現在心情還不錯,所以自己打來娛樂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1

因為可能還會有-2,-3

有人想當我弟弟妹妹或忙內、鹹菜他們小孩嗎?

下次等我想到-2,-3就會寫進去喔!!

話說這是停更前最後一篇了......

大家要想我喔!!!!!((你閃邊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