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力燦冷靜下來

把畫面關掉,思考了很久

然後做了一個決定

[我一定要親手抓到你...Bang!]

他重新把手機開機,然後打給方容國

[國~]他假裝開朗

[剛剛怎麼沒接電話?]方容國問他

[我剛剛手機沒電,所以關機了,現在有充一點了所以就打給你了]

金力燦隨便說了一個藉口

[原來是沒電!我只是要跟你說我今晚有事要出門,我把你的晚餐放在冰箱,你自己加熱吃喔~]

[好!我還有事,先掛了,掰掰]

金力燦把電話掛上,停頓了一下,然後拿起外套,走出他辦公室

[哥...]

[永才,我要去抓Bang,你要準備好,我隨時會請求支援!]

金力燦說完,就出了警局,火速開車回家

 

家門口,方容國的車還在,他還沒出門

金力燦趕上了,但他卻遲疑了

他不知道他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他是警察,本來就應該抓犯人

但是...Bang是他愛的人

他不停的問自己

"我真的有辦法抓他嗎?

我真的有辦法看著他被判刑嗎?"

金力燦還在思考著

方容國這時卻走出來了

他沒有時間再思考,只能跟著他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