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力燦跟著方容...不!是Bang!

他跟著Bang一直來到一間廢棄的房子外

Bang下車了,但是...他不是一個人

他還帶了一個全身被綁住的男人

走進屋子裡

[那是這次要殺的人嗎?]

金力燦哭了,他不敢相信原來Bang真的是方容國

他打了通電話

[永才...趕快來支援,我在...]

金力燦交代完之後,走下車

然後慢慢走到房子的窗戶旁邊,深怕一個不小心會驚動Bang

(房子裡面)

Bang把那個男人綁在椅子上

[鄭大賢...知道我為什麼要殺你嗎?]

他看著叫鄭大賢的,冷冷的問

鄭大賢沒有辦法回答,只能一邊發抖一邊搖頭

[是你...把監視器交給劉永才的吧!]

他抓著鄭大賢的頭髮問他

鄭大賢害怕的一直發抖,哭了出來

[既然你敢跟我做對,那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他拿出手槍,對準鄭大賢的頭

[去死吧!] [等一下!]

金力燦衝進來

[燦...]

Bang驚訝的看著他

[放開他!]

金力燦對著方容國說

[我不會放他走的,你最好趕快走,我可以當作沒有看到你!]

Bang對金力燦說著

[放開他!不然我會殺了你!]

金力燦拿出手槍,對著Bang的心臟

Bang冷笑了一下,然後放下他的手槍,用手指著心臟的位置

[你開槍啊!如果你捨得!]

金力燦看著方容國,哭了

[你不要怪我...]金力燦閉上眼睛,扣下板機

"砰!"

他開槍了!

方容國倒在地上

金力燦睜開眼睛跑到方容國身邊

[國~對不起...]他摸著方容國的臉

[燦...不用說對不起...你...做了一件好事...你把Bang殺了...你...做得很好]

方容國用他僅存的力氣,硬扯出笑容,對金力燦說

金力燦沒有說話,只是哭得更慘

方容國緩緩的伸手,把金力燦的眼淚擦掉

[不要哭...我會心疼...不管怎麼樣...你都要知道...我...愛....你...]

方容國斷氣了

[國...你醒來!我都還沒跟你說話耶...你起來啦!]

金力燦愣住了

他一邊哭,一邊搖著方容國

[你起來!起來跟我解釋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睡著了!]

他大力的打他,但是他早就已經沒有知覺了

[嗚嗚...為什麼是你?不應該是你的!為什麼Bang偏偏就是你!為什麼?]

金力燦開始放聲大哭

 

哭了一陣子之後,金力燦把眼淚擦乾

他站起來,替鄭大賢鬆綁

[你先出去吧,等一下會有人來這裡救你的...]

[好...謝謝!謝謝!]

鄭大賢很快的跑出那間屋子

金力燦躺到方容國身邊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吧!我是警察你是犯人,所以我們註定不能在一起...]

他拿起手槍

[既然這樣那我們就一起去另外一個世界吧!這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

金力燦笑了,他看著方容國

[好好睡吧!我也要睡了......]

"砰!"

 

The End.

嗯...最後一篇了

希望我女兒喜歡!!

 

今天就這樣子,不更了

然後明天要去飢餓30

很早要出門

很晚才回家

所以晚上才會更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