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不懂可以先看其他3部攝影機

這樣會比較清楚喔  

一號------->請點

二號------->請點

三號------->請點  

 

---


各位!

4號我在此

跟你們說我跟前面那3台(?)不一樣喔~((明明就同一個人......

我早就想好我要拍誰了,只是我太晚來

幸好他們沒有拍到我要拍的那個人

 

先來找找我要拍的那個人在哪裡

嗯......去房間找找好了!

 

喔喔喔喔喔~

他真的在這裡!!!

你們應該知道我要拍的是誰了吧!

就是所謂的南花花優鉉啦~

為什麼我要拍他呢?

這我也不知道請去問作者!((啊作者不就你= =

 

讓我來看看他在幹什麼

他正對著鏡子再練習哈特發散的說

果然是南優鉉!

這時候李成鐘進來找他

他馬上停止動作

[哥~你在做什麼?]

[沒...沒有啊!你找我喔?]

[就很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時候南優鉉默默從口袋拿出一顆糖

[成鐘啊!這個檸檬糖給你,你去別的地方玩]

李成鐘很開心的接過去

[謝謝哥喔~那我走了!]

然後走出去了

我們的南花鬆了一口氣

這時電話響起

[喂!優鉉啊~我們見面吧!]是Key((為毛會有Key= =

[喔~好啊!]

他們講了大概3分鐘左右

南優鉉掛斷電話之後

沉思了一會兒走出房間

 

當他走到客廳的時候,我發現李成鐘正毆打(?)著金聖圭

他停下來看了一下,往亞東房走去

打開房門

[浩沅啊!幫我...東雨你怎麼了?]

發現張東雨拉著李浩沅的手跳來跳去

[哈哈我們要去吃泡麵了!]

張東雨跑到他面前哈哈大笑

[泡...麵?]他愣了一下

[哥,沒什麼!你找我?]李浩沅走過來

[我...我還是去找明洙好了......]

他關上門...離開房間

然後往吐司房前進


他打開房門

[明洙啊,幫我......你們在幹什麼?]

看見李成烈巴在金明洙身上

[優鉉哥!明洙他都不跟我吃泡麵......]

李成烈哀怨的跑過來說

[什麼泡麵?怎麼你跟東雨都要吃泡麵?]

南優鉉真的傻眼

[哥!沒事,你找我幹嘛?]金明洙過來問

[我...算了,我去找成鐘好了!]

他走出吐司房,看見客廳裡的圭鐘二人

本來想去找李成鐘,但是他看起來好像在生氣

旁邊的金聖圭又不知道在笑什麼

他看著他們,搖搖頭,回到自己房間

[怎麼找人幫我挑個衣服那麼困難啊......]

他看著衣櫃裡的衣服嘆氣


End.

OK~這是南花特寫

然後無限的隱形攝影機的第1個故事全部結束

明天會有第2個故事出來

Please 期待喔~

 

 

 然後關於我說的朋友做小卡的事......

有興趣的真的不要害羞去看看吧!!!

他真的很缺人報名~

你們可以點左邊側欄的準烘去找他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