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3號,然後如果你是第1次看"隱形攝影機"系列的

先去看1號會比較看得懂喔!------>點


大家好喔!我是3號

話說1號2號都有目標了

那我3號是要幹什麼?

 

我跟著進入這個充滿男人氣息的無限宿舍

開始尋找目標

李成烈......那是2號的

李成鐘......那是1號的

正當我遍尋不著我的目標的這時候

張東雨走過去了!!!!!

好吧!那我就來拍他!

我跟著他進入房間

喔!不

他怎麼一進房間就纏著李浩沅

[浩沅浩沅浩沅~]

[幹嘛?]正在練舞的李浩沅停下來看他

[沒有啊~只是想叫你]

張東雨露出他傻傻的笑容

[喔。]李浩沅繼續練他的舞

張東雨看李浩沅不理他,就自己東張西望找事做


(幾分鐘之後)

現在張東雨的屁屁對著我的鏡頭

一個人在門那邊不知道在做什麼

李浩沅看到了,用手拍了一下他的背,問他

[你在幹什麼啊?]

[噓...]張東雨把手指放在嘴唇上,然後指了指門外

[圭哥和成鐘...]李浩沅看到了,有點錯愕

他看著張東雨

[你不可以......]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張東雨露出他大大的笑容,飛奔出去

但是李成烈搶在他前面跑過去

[哥!人家也要跟你玩!]

[我也要!!!]

我可以看到金聖圭馬上放開李成鐘,怒瞪著他們兩個


現在我看到另外兩個人走出來

是李浩沅和金明洙

他們一個人拉著一隻回房去

[你們繼續喔!]

[我們先走了......]


(回到房間的亞東)

[浩沅浩沅浩沅~]

張東雨又開始他的無限迴圈(?)

[幹嘛?]

李浩沅一樣冷靜的回答他

[我們也去吃泡麵好不好?]張東雨說

[喔...好啊!]

哇哇哇哇哇哇~怎...怎麼一口就答應了?

[耶]張東雨拉著李浩沅的手,開心的跳來跳去

這時候南優鉉走進來......

[浩沅啊!幫我...東雨你怎麼了?]

[哈哈我們要去吃泡麵了!]

他開始哈哈哈的大笑

[泡...麵?]

[哥,沒什麼!你找我?]李浩沅問

[我...我還是去找明洙好了......]

他關上門...離開房間

[浩沅浩沅浩沅~]

不會吧又來......

[幹嘛?]

[我們去煮泡麵!]張東雨說

[好!走吧]李浩沅牽起他的手

他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到廚房煮泡麵去


我想我...還是拍到這裡就好......

End.

偷偷跟你們說......有4號

而且是花花專屬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