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

 

 

 

文鐘歐比大帥哥!!!!

 1  

 

 

你沒看錯!我打的就是大帥哥3個字

 

 

 

老實說我第一次看到歐比的時候

 

 

 

的確是不怎麼看好他

 

 

 

畢竟我是顏飯出身來著

 

 

 

但是自從我開始深入了解逼欸批這個團體之後

 

 

 

我發現我錯了!!!

 

 

 

歐比這個人

 

 

 

真得是像天使一般溫暖又可愛的오빠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其實我們不難發現

 

 

 

歐比他通常都是笑著的

 

 

 

而且他呆呆的模樣不也挺可愛的嗎?

 

 

 

也許他外貌是比別人差一點

 

 

 

但是他跳舞很厲害

 

 

 

唱功也越來越進步

 

 

 

現在的歐比

 

 

 

高音都快比大黑高了

 

 

 

我知道有很多人因為外貌這東西批評歐比

 

 

 

但是歐比他的努力受到的肯定

 

 

 

也比因為外貌受到的批評多不是嗎?

 

 

 

連歐比的偶像Chris Brown(克里斯小子)都透過推特跟隨他

 

 

 

這不叫肯定這叫什麼?((別激動##

 

 

 

總而言之

 

 

 

我覺得我們歐比真的很努力

 

 

 

而且我覺得他其實也越來越帥了不是嗎?

 

 

 

本來我是看到歐比跳舞才會尖叫的人((瘋了

 

 

 

但是現在我偶爾也會因為他的美貌(?)而驚豔

 

 

 

……

 2  

這一張,我就覺得還蠻帥的((歐比眼睛沒睜開##

 

 

 

而且我發現歐比某些角度像周杰倫((我認為

 

 

 

雖然跟那個人不太熟不過我至少知道他長怎樣

 

 

 

某天看歐比就覺得跟他有點像

 

 

 

好吧其實我本來打算打圖文的,圖也找好很多了

 

 

 

但打著打著就變心裡話了

 

 

 

反正今天的重點!!!

 

 

 

文鐘歐比生日快樂啦!!!!!

3  

 最後送上歐比腹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