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42  

(今日主角賢才夫夫)

 

今天快被賢才的粉紅色泡泡閃瞎

 

然後看到這歌詞就有靈感了

 

(歌詞翻譯大部分自己翻,然後其他不懂的有參考別人翻譯再用自己的方式呈現)

 

螢光筆部分是歌詞翻譯

 

看的時候可以選播放器的第3首B.A.B.Y當配樂聽

 

----

2014/02/04 開頭4

 

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   還沒有陷進去

 

鄭大賢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劉永才的時候

 

是開學的第一天

 

那時候他遲到了

 

劉永才也是

 

他們一起站在教官室外面罰站

 

不認識彼此,班級也不一樣

 

當時的鄭大賢只覺得對劉永才有種特別的感覺

 

但也沒有很在意

 

 

 

 

第二次看到你的時候  笑容還真漂亮呢 Uh Uh

 

第二次遇到劉永才,是在操場

 

那時的劉永才正和朋友們踢著足球

 

他笑著跑來跑去

 

笑著踢球

 

笑著跟其他人打鬧

 

那笑容,很好看

 

讓鄭大賢不知不覺多看了幾眼

 

那特別的感覺顯得更強烈

 

 

 

 

第三次看到   心稍稍跳動

 

第三次的見面,是在中午的學校廣播室

 

劉永才的工作是擔任在吃飯時間放歌給同學們聽的小志工

 

這一個學期鄭大賢也報名了這個小志工的工作

 

那天他剛好來認識廣播室的環境和設備

 

沒想到卻看見劉永才正隨著播放中的音樂唱著歌

 

他溫柔的歌聲和深情的模樣讓鄭大賢心跳加速

 

於是他大膽的走進廣播室與劉永才合唱

 

那時,劉永才不認識鄭大賢,只覺得這個人很奇怪

 

不過又認為他的歌聲很好,所以就這樣跟他一起唱

 

他們兩人的歌聲迷死了廣播室外一票女學生

 

 

 

第四次看到你的時候   確定就是你了 Baby

 

第四次見面的時候,劉永才正昏昏欲睡在走廊上流浪(?

 

鄭大賢刻著他的那個樣子,不知不覺笑了

 

真的很可愛

 

所以他偷偷跟在他後面

 

劉永才走著走著,就快要撞上牆壁了

 

鄭大賢怕他受傷

 

一個箭步跑到劉永才面前

 

也因此,劉永才撞到的不是牆壁

 

而是鄭大賢的肩膀

 

他驚醒,慌張得跟鄭大賢道歉

 

鄭大賢笑笑的揮著手說沒關係

 

順便低頭看了眼他的名牌

 

劉永才則是不敢再打瞌睡

 

快步走回他的教室

 

鄭大賢看著他的背影

 

暗自做了個決定

 

劉永才嗎?成為我的BABY!”

 

 

2014/02/07 副歌

 

我只要一天沒看到你的話   就好像要瘋了 好像要瘋了

 

鄭大賢每天都會故意經過劉永才的教室

 

看著劉永才打瞌睡的樣子 吃東西的樣子 或是認真念書的樣子

 

每一天的每一節下課都會看到一個假裝沒事經過 但是卻很明顯在偷看的蠢蛋

 

鄭大賢果然是鄭大閒

 

他明顯的舉動讓劉永才也發現 但他沒有多在意 只當鄭大賢是個瘋子

 

然而某一天

 

劉永才整個早上都看不到鄭大賢經過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事情  但劉永才就是覺得很煩躁

 

上課也無法認真  想睡也睡不著 甚至飯也吃沒幾口就倒掉

 

這時他才明白  鄭大賢已經不知不覺在他心裡占了一個位置

 

他開始擔心開始想一些有的沒的

 

他生病了嗎? 出事了嗎? 還是轉學了?

 

不知不覺中 他已經走到鄭大賢的教室門口

 

同學請問鄭大賢在嗎?”

 

他鼓起勇氣拉了一個人  那個人對著他微笑

 

在你後面喔!”

 

 

把我長久以來忍耐著的心讓你看見 Uh

 

這一天鄭大賢決心不再當鄭大閒了  他一直都沒去找劉永才

 

因為他打算 !

 

但是這個人扭扭捏捏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眼看著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現在都第四節上完要吃飯了 他還是提不起勇氣

 

終於  他邁出腳步 走出教室

 

沒想到卻看見劉永才朝他的方向走過來  他馬上躲起來

 

接著 他看到劉永才拉著他同學崔準烘

 

同學鄭大賢在嗎?”

 

他走到劉永才後面

 

跟崔準烘打了個暗號

 

在你後面喔!”崔準烘說

 

劉永才轉過頭  看到鄭大賢拿了朵玫瑰花  有點錯愕

 

這是給我的嗎?”

 

!”鄭大賢把玫瑰花遞給他你願意當我的Baby?”

 

可是我跟你又不熟……”

 

但我跟你熟啊!你的事情我都知道!”鄭大賢微笑

 

……”劉永才接過玫瑰花  微微臉紅讓我考慮一下

 

鄭大賢一愣  他看到劉永才要走掉了

 

收下不就表示接受了嗎? 為什麼還要考慮?

 

但他還是對著劉永才的背影大喊

 

我等你!”

 

 

 

好像著迷了 My baby baby   好像陷進去了 My baby baby

 

鄭大賢又回到他鄭大閒的生活

 

不同的是 本來只是偷看 現在是正大光明的直接站在窗戶那邊盯看著

 

劉永才很高興的 只是他不想表現出來

 

你為什麼一直看我?”他說

 

因為你很耐看又是這個迷死一堆人的微笑

 

""……劉永才看著鄭大賢的笑容不小心呆住了

 

但是他很快恢復正常  從抽屜裡拿出一張紙

 

這給你!你回教室再看!Bye Bye!”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世界在我看來變得好美麗 Uh

 

鄭大賢回到教室之後  迫不及待的把紙打開

 

上面寫著

 

玫瑰我收下了 你的心意我也收下了 但是男人送男人玫瑰很奇怪 下次送我別的吧!”

 

看完之後 鄭大賢開始傻笑 結果被老師看到

 

鄭大賢!上課不上課在那邊傻笑 給我去外面罰站10分鐘!”

 

雖然老師都這樣說了 他還是停不下來 反而認為

 

今天的老師看起來好親切

 

隔壁班的三八阿花走過去((不是上課嗎?

 

今天阿花還蠻有氣質的

 

最後他乾脆做了個總結

 

 

 

我愛你

 

下課鐘聲一打完 鄭大賢也不等老師說下課 立馬衝出教室

 

他跑到劉永才的教室  他們班才剛下課

 

劉永才!”他把手放在永才肩膀上

 

你幹嘛?”似乎是早猜到鄭大賢的反應 並沒有太震驚

 

鄭大賢二話不說把劉永才抱起來

 

我愛你!我最愛你了!我愛死你了!我的Baby!”

 

放開我啦很丟臉耶!”劉永才覺得不好意思

 

我不放我不放!我的Baby!”

 

真的   丟臉死了!

 

真的   好開心!

 

End.

 

 

好吧!結局很爛我知道

 

總之……我愛B.A.B.Y這首歌

 

我也愛兔子們

 

當然……也愛你們((走開!!

 

 

 

 

兔子們送你玫瑰!!

BC

HJ

MZ  

我能說我最喜歡鄭大黑那張嗎?

雖然準烘也很帥!!((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