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時間

 

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原來我可以堅持這麼久

 

我以為這次又是3分鐘熱度

 

我以為我很快就會忘了

 

如同往常......

 

 

 

但是,出乎意料

 

這次不同了

 

我學會專情(?)

 

雖然偶爾小花心

 

但是最後還是會回歸本位(?)

 

 

 

就這樣讓我學會專情

 

學會流淚,學會執著

                                    

。。。。。。

 

------

20130317 我成為Baby的第一個日子

 

然後明天20140317 滿一周年

 

因為這個日子

 

最近變得有點感性

 

常常想到這一年來發生的點點滴滴

 

就一個人默默流眼淚

 

我家的人,雖然沒有很明顯說出來

 

但我知道他們並不認同我喜歡他們的行為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家這樣

 

但他們就是讓我很難過,包括有些同學

 

只會說我浪費錢

 

只會說我很瘋狂

 

只會說偶像們都是整形來的

 

只會說他們長很像

 

只會亂取綽號

 

只會說又見不到本人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花錢沒錯,我瘋狂沒錯

 

但你可以保證你沒這樣過嗎?

 

說他們都有整型你有證據嗎?

 

你有仔細看過他們的臉嗎?又知道像了

 

如果我幫你的偶像亂取綽號你最好保證你不生氣

 

我是見不到本人沒錯,但我想見你就會讓我去嗎?

 

所以......拜託將心比心好不好?家人們,同學們。

 

不知不覺變的好沉重......

 

但是我也只有這裡能發洩了

 

------

 

雖然難過的事很多

 

開心的事也很多

 

每一次回歸

 

每一次領獎

 

每一個你們大笑的瞬間

 

我都會跟個白癡一樣哈哈笑

 

這樣看來我的喜怒哀樂似乎是跟著他們走的

 

這一年來

 

One Shot時期的不確定

 

Badman的堅定不移

 

一直到現在1004的死心蹋地

 

愛越來越深,了解越來越多

 

雖然一開始看到你們只認識把拔一個人

 

然後知道了跟我同歲的準烘

 

才才還是因為在彎下裡被殺死才認得他的

 

那時候不論他們或是我都是很單純(?)

 

現在他們成熟多了

 

感覺變男人了,但是孩子的那一面卻也沒有消失

 

我也一樣

 

不再徘徊於幾十個人之間

 

而是只有6個人

 

還記得我有打過"關於我的內心"那系列的吧

 

現在的結果是

 

原本的6個人把入侵者趕出去了,過著安逸的日子

 

雖然這樣說對他們其他人很過分

 

不過我還是會去關注他們,只是沒那麼喜歡了

 

因為現在我可是連鄭大黑都捨不得黑的程度((有嗎?

 

就是有愛成這樣。。。。。。

 

------

每次打這些感性的話都可以打很多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快破1000字了

 

總之,一周年快樂

 

今天是First Sensibility 這張專輯宣傳的最後一天

 

他們就要海外巡演去了

 

又要開始當空中飛人

 

把拔和馬麻生日都不能在他們國家過

 

把拔在日本,馬麻在美國

 

我想大黑應該也是這樣

 

準烘生日的時候也不知道巡演完了沒

 

但是我要等,等他們來台灣

 

雖然我知道絕對不可能可以去看

 

但是只要能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同一團(?)空氣

 

我就很開心了

 

最後

 

兔子來一張

這好像是雜誌的圖

 liii

 

然後我快樂,你們也要快樂

 

等我忙完,等我回來。。。。。。

 

 

真的破1000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