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忙碌之餘


有個東西(?)深深吸引我


就是所謂的跨團CP!!!

 


其實也不能說是最近

大概1~2兩個月之前

偶然之間看到一篇行星兔子跨團CP

桃子番茄((水果夫夫XDD

那感覺很奇妙,因為通常不會把他們放在一起

之後

又莫名看到一篇FB

不要誤會喔~是吳亦凡+國把拔

當我看到把拔是受的時候那心情又更加的奇妙

(其實我還看過BB的踏歐霸+國把拔)

 

可是最最深的我心的一對

是大便(X)雙賢(O)((我喜歡叫大便......

大黑白白

更何況他們連兒子都有了

金泰亨,BTS的V歐霸

大黑把拔白白馬麻泰亨兒子

美好的Hyun Family來著

這件事他們兒子在節目上也有講過XD

雖說是兒子但我覺得他跟白白比較像

而且跟白白好像也蠻好,常常有互動

大黑你到底在幹嘛?((黑:......

 Hyun FamilyHyun Family2  

最後賢賢全家福做結尾.

 

今天我們就講到這裡,下次有想到會再補充的XDD

P.S.上面的CP名稱都是我自己亂取的,不要太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