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得是太閒,所以看到這個就想要截圖

 

但是呢技術有點

 

而且我好像是第一次做這種事耶~~~~((所以呢?

 

所以大家就將就著看看吧!!!!!

1

第一個出場的是我們1月出生的可愛的才才

2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很帥!!!!!!!((別激動

3

歐摸~這樣子是想誘惑大黑嗎?

才:才不是><

4

第二個是我們2月出生的天使歐比

5

其實呢...葉子你跑步還蠻少女的...((在說什麼...

26

葉子你還好吧!!!!受了什麼刺激!!!!!((這又是激動毛?

6

第3個...3月出生的我們性感把拔

7

把拔要誘惑(?)馬麻也不是這樣子...衣服穿好再說嘛!!!((欸!

8

這個...把拔你是被毆比傳染了嗎...

9

歐摸!我家馬麻抵擋不住把拔的誘惑跑來偷拍了耶!!!

燦:這種身材不拍可惜啊!!

10

喔呦~把拔的美背!!!!

11

嗯...最後一張了...還~是美背

國:我的戲份沒了嗎?

我:把拔其實你已經很多了...

12

第四個...4月出生的我們美麗的燦馬麻

13

我:馬麻啊~好吃嗎嗎嗎嗎?

燦:好吃是好吃...但我戲份怎麼那麼少啊!!!!

我:就....把拔搶去了!!!

國:我明明就不在這裡...

14

第五個...6月出生的我們大黑黑

15

賢:我刮我刮我刮刮刮

16

賢:唉呦~我可愛的鬍子~((這什麼啦!

17

第6個...10月出生的我老公準烘!!!!((就說不是你老公了!

18

我:烘烘啊~你在摸什麼?

19

烘:想知道嗎?

20  

喔~原來是在吃東西喔~分我吃分我吃!((你閃邊去!

21

這哪來的手!!!幹嘛擋住我們可愛烘烘的臉啦啦啦!!!!((冷靜點!

22

烘:餅乾是我的不給你吃

我:怎麼這樣...

 

 

 

 

 

 

 

 

 

 

 

 最後一個......

 

 

 

 

 

 

 

 

 

 

 

 

 

 

 

 

 

 

 

 

 

 

 

 

 

 

 

 

 

 

 

 

12月出生的...我!!!!((這是怎樣?

不好意思我那天剛好有行程沒去拍((還行程咧!

所以沒有圖,但是不要失望((不會好嘛!

最後還有團體照

 

23

這裡是溫馨的把拔帶著兩個兒子!!!

我:你們在玩什麼?我也要玩!!

賢:啊不是說有行程!

我:......(無話可說)

24

這理是馬麻帶著可愛的兩個小兒子

我:馬麻你們要去哪!!!我也要去!!!

燦:行程行程!!!

我:......(答不出來了...)

25  

最後溫馨的一家人

我:你們都欺負我啦!!!

全:等你行程跑完再說!

我:哼!

-------------------------------------------------------

哈哈一整個莫名其妙

然後我發現我好像截的都是把拔和烘烘......

沒辦法就剛好他們的鏡頭我比較喜歡啦!

燦,賢,才,業:那我們呢...

我:對不起阿啊阿啊~~~

反正就是這樣,然後我打得沒有很好笑

根本就自己打爽的...

不過看到這個真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