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我是一台隱形攝影機

沒有人看的到我喔!!!!

我來到的地方是正所謂充滿男人的體香...不不不!是汗臭味的地方

這裡是哪裡呢?

好像是個叫做無限的宿舍的地方

讓我來看看裡面的人在做什麼吧!

 

第1個被拍到的是誰呢?

喔喔喔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金聖圭正在吃泡麵呢!

果然是個吃貨

拍他吃東西真的是沒什麼好玩的

我看我還是去拍其他......

等等...李成鐘跑過來了!!!

好吧!我決定繼續拍下去!!

[哥!你在幹嘛?]

看也知道是吃泡麵啊!這傻子

那金聖圭滿嘴都是泡麵抬起來看李成鐘

[我在詩抱面]看看他,話都說不清楚了

他又把頭低下去繼續吃他的泡麵了

[哥!你不要吃了陪我玩啦!]

李成鐘不放棄又繼續纏著他

但是那金聖圭只顧著吃泡麵都不理他

[厚...]看來他放棄了,打算走開

但是這時候!!!

金聖圭抓住他的手,然後用力一拉

李成鐘跌進他的懷裡

金聖圭把泡麵吞下去

[好吧...你想跟我玩什麼?]

唉呦~李成鐘臉紅了!!

[我...都可以啊!]

[那跟我一起吃泡麵好了!]

只見金聖圭夾了一口泡麵

送入自己口中,然後吻住李成鐘------>好像有點噁......

吻了好久才放開

[好吃嗎?]他笑著問

這時我的鷹眼捕捉到幾個小屁孩默默冒出來

[哥!人家也要跟你玩!]是那個李成烈

[我也要!!!]這次是張東雨

金聖圭馬上放開李成鐘,怒瞪著他們兩個


然後我又看到兩個人走出來

是李浩沅和金明洙

他們一個人拉著一隻回房去

[你們繼續喔!]

[我們先走了......]

現在又只剩下金聖圭和李成鐘了......

金聖圭看著關住的房門,嘆了口氣

然後回頭看看呆住的李成鐘

[成鐘...]

李成鐘回過神來

然後盯著金聖圭

[哥...]

[怎麼了?]金聖圭不解的看著他

李成鐘撲到金聖圭身上

就是一陣捶打

[我在吃檸檬糖耶!!!你怎麼可以讓我的糖果沾上你的泡麵味!!!!!!!!]

現在這是什麼情形...

我的畫面裡...

是一隻狂笑的狐狸笑趴在地上,然後旁邊一隻炸毛的小貓


看來我還是應該去拍其他人才對......

The End.

女兒啊!跟你說喔!這是我上國文課的時候想到的

國文課真的是個很好找靈感的時間((不認真的小孩!

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達到你的要求......

 

其實我還想打拍其他人的耶

我覺得這種的還蠻好玩的

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