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60  

今天是兔子出道700日!!!

700  

雖然我當Baby的日子都還不到700日的一半

但是因為有你們所以我的生活不無聊

曾經我因為你們哭過

但是因為你們笑著的日子卻更多

今天700日了以後還會有800日,900日

雖然不知道我會不會一直當Baby

但是我知道至少現在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

但是你們可不可以多多休息啊!

尤其是把拔

 B25  

常常早上起床之後看到你發推特或IG

時間都是2.3小時前(我6點起床)

雖然看到你是很開心喇......

但是那麼晚睡是怎樣啊!

熬夜真的是非常不好的耶~~~

早點睡吧你!

 

然後我們馬麻......

 C16  

總是對我們Baby說一些貼心的話

真的是暖男耶你!

常常都因為你的話很幸福,即使那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

你明明就不胖!

瘦得要命還說自己胖是要我怎樣喇!((是你太胖!

多吃一點吧你!(其他人也是)

 

再來是大黑和才才......

 T59  

本來我覺得你還蠻帥的

但是現在你的位置已經被才才拉下來了

但是這不是你的錯

因為我們才才真的是越來越帥了

這都是減肥的成果啊啊啊!

但是大黑你不要氣餒

因為我你的聲音在我心中是第一名啦啦啦!

不過才才的聲音也很棒喔!

所以你們要好好保護你們的嗓子知道嗎?


歐比

 M1  

歐比啊!剛開始認識你的時候

老實說我覺得你很醜

但是現在覺得你越來越可愛了

而且每次看到你跳舞都會被你迷住((花癡嗎?

你真的是最棒的舞王啊啊啊


最後的準烘......

 Z88  

我最喜歡的人就是你了

但是也因為你哭得最多

常常看著你的照片就能哭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只要想著你就會笑

你說我是不是有病?((原來你知道!

不過你也早點睡好嗎?

你跟把拔一樣都喜歡半夜更新

這樣我真的很心疼耶耶耶~

 

話說2周年也快到了

到時候我可能會有更多的廢話吧((已經說很多了......

今天700日真的恭喜喔!!


I was born to love you.<3

I Miss you so much,B.A.P ......

這兩句不知道哪學的......

是我的心聲啊啊啊!!!

 


孩子們~((誰你孩子......

我明天再更文喔~

這禮拜不是很晚才開電腦

就是時間不夠

所以都沒有更文喇抱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