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

[把拔!]我衝出房間

[怎麼了?]我把拔問我

[馬麻肚子痛痛]

[什麼?]我把拔二話不說衝進房間

[燦~你還好吧?]

[我...我好像要生了...]

我馬麻看起來真的很痛

[我們馬上去醫院!]

我把拔抱起我馬麻,飛快衝出房間

[妮雅幫把拔關門,等一下把拔會叫叔叔他們來陪你,你乖乖在家]

在他衝出大門之前還不忘丟下這句話

於是我等啊等又等等等

差不多等了10分鐘吧

準烘他們來了!!!

但是我是哭著開門的......

[叔叔......]

我一邊哭一邊抱住準烘

[妮雅乖喔!不要哭]

歐比摸著我的頭

[馬麻會不會死掉?]我又問,當然還是在哭

[不會不會,馬麻只是去生小Baby,馬麻不會有事的。]

準烘安撫著我

[真的嗎......]我停止哭泣

然後看看四周

[永才叔叔他們呢?]

[永才叔叔也去生小Baby了]歐比回答我

[那鐘業叔叔你怎麼沒去生小Baby?]我很白目的問了這句

[...]他們兩個對看,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叔叔...]我拉了拉準烘

[呃...妮雅啊!你吃飯了嗎?]很好,他轉移話題了......

我搖搖頭

然後歐比站起來走到廚房

我也跟著走進去

(10分鐘後)

我坐在餐桌上吃著歐比煮的東西

準烘和歐比坐在我旁邊陪我

[謝謝叔叔,真的很好吃]我笑著

[那妮雅吃完之後就乖乖睡覺,等妮雅起床就可以去看馬麻了喔]

[好!]

(隔天早上)

[叔叔!叔叔起來!]我在他們兩個身上爬來爬去

怎麼可以睡的那麼熟啊?我急著去看我馬麻耶!

在我的努力(?)之下,他們終於起來了

[我是誰...這是哪裡?]準烘還在說著夢話

[嘿嘿嘿......]歐比好像也還沒醒,一直再傻笑

所以我只好使出大絕招

[啊~~~~~~~~~~~~我跌倒了!誰來救救我啊!!!!]我大喊了這句

他們果然馬上衝過來

[妮雅!怎麼了?]

[哪裡受傷了?]

他們很慌張

[我沒事啦!不是說要去看馬麻嗎?你們還一直睡!]

我假裝生氣,嘟著嘴說

他們互看一眼,然後笑了

[好嘛!是叔叔錯了,叔叔跟你道歉好不好,那我們現在就去看馬麻!]準烘蹲下來拉著我的手跟我說

[好!]我馬上微笑


(20分鐘後,醫院)

[把拔~]我朝著我把拔跑過去

我把拔把我抱起來

[馬麻呢?]我問

[馬麻在睡覺]我把拔笑著對我說

但他看起來很累

[那小Baby呢?]我又問

我把拔用手指給我看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是在育嬰室外面

[妮雅你看,是那兩個喔!都是妹妹]

[有兩個嗎?好可愛喔~]

我看著保溫箱裡的我的妹妹,露出微笑

這時候大黑也走過來了

[叔叔~]我叫他

[永才叔叔呢?]

[在睡覺...妮雅在看妹妹嗎?]他笑著問我,看起來一樣很累

我點頭

[是那兩個喔~那叔叔的Baby呢?]我問

大黑也指了一個小孩

[是那一個,也是妹妹喔!]

我看著他们兩個的樣子

雖然很累,但是眼裡卻也都流露著幸福

[把拔~叔叔~]我拉了拉他們兩個

[妹妹的名字是什麼?]

[我們家的妹妹是孟恩和恩媛喔!]

[叔叔家的是泫星]

[恩媛...孟恩...和泫星...]

我笑了

[把拔~我去找鐘業叔叔他們!]

我從我把拔身上跳下去,然後跑去找準烘他們

[叔叔~]我拉著他們兩個

[怎麼了?]

[我現在有3個妹妹了耶~]我笑著說

[真的嗎?妮雅當姊姊了呢!]歐比笑著說

[可是......]

[可是什麼?]準烘問我

[我沒有底迪耶~叔叔你們生底迪給我好不好?]

[......]他們又無言了

[妮雅啊!叔叔有事要走了]他們兩個想要走掉

[什麼?!又想敷衍我嗎?]

我追上去

[生底迪給我啦!]

End.

過了很久才生出來的2...

不過應該還會有3

因為我妹妹們的戲分太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